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爱客]爱客的信箱(八)

start


白客:大家好,又来了——好像也很久没来了是吧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人过的开心容易忘记时间,习惯了。欢迎来到爱客信箱!


问:你觉得大学最应该做的三件事是什么?

答:第一件事就是:你空闲时间比较多,发展一下自己的爱好,想清楚自己爱什么样的事很重要,想清楚自己爱什么样的人也很重要。第二件事:大学四年能想清楚自己,人生目标可能想不清楚,能想清楚自己毕业之后要干什么比较重要,说实话很难想,四年你还真不一定能想明白,我当年也只想明白了想跟浩哥一起干。第三件事:多学习呗,多点技能傍身总是好事,其实你真说不准自己将来要干什么,有的时候为了和你想要的人在一起,也许什么都会干。


问:比较容易被哪种类型的剪辑视频引起注意?

答:MV吧,可能长期受同人视频的影响。我和爱总的我都会看,就别问我都看的什么了。(笑)

 

问:除了演戏、配音、踢球,觉得自己最骄傲的技能是什么?

答:宅得住。和爱总一起,宅得住。

 

问:有没有想get,但是没有get成功的技能?

答:哎哟,想get的技能还是挺多的。比如最近我就特别爱听京剧,我自己试着唱一唱,我觉得难度太大了,希望有个老师能看我行不行。小爱他不懂这个,光他看不行。

 

问:正在卸妆,突然想问白老师一般卸妆需要花多少时间?

答:我十来分钟,十来分钟左右。这是下戏之后卸的时间,一般在家和休息日出门,我都不化妆,跟浩哥一起没这个必要。

 

问:白老师有八百万福利吗?实在不行,一千万总该有一丁点福利吧?

答:不是,我没这个概念,我没这个概念。大家想要什么福利都可以说一下吧,交流一下。跟那个数字也没关系嘛,对吧。平常可以交流嘛,为什么非要等那个数字呢?看大家有什么要求嘛,我量力而行。和爱总的双人福利得看他,你们量力而行。

 

问:收到过最不可思议的礼物是什么?

答:就是cucn201那个采访册那么厚,真牛掰,你们真牛掰,太厉害了!非常感动,在咱们家书柜里放着呢。

 

问:粗面党还是细面党?

答:粗面吧,小爱粗面做得比较好吃。

 

问:喜欢什么样的生活,具体点儿——

答:哎哟~那具体的那种可能就会有一些不可言传的东西啦(笑),不能太具体。太具体的你们都懂,没法播。概括一点就是喜欢快乐的生活,喜欢快乐轻松的生活,平常跟浩哥一起就是这样嘛。就是现在忙,老得在外头拍戏,好久才回去一趟。想工作就工作,想休息就休息,可能嘛?不可能。

 

问:家里有几个行李箱,大的小的?

答:大中小吧,反正三个不同尺寸的。可能是三个吧,这些东西通常是浩哥收拾,我记不准。

 

问:想对正在学车的likers说些什么?

答:好自为之,我帮不了你。我放弃了,方向盘交给小爱吧。

 

问:回答了好几次掉水里的问题了,白老师就没有想过自己学游泳吗?

答:没有,从来没有。爱总会游泳,爱总会救我,我为什么要学游泳。

   

问:白老师之前说不认识口红色号,那能不能说几个口红牌子?   

答:我真不知道,反正小爱都知道。

 

问: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气质类型?

答:温文尔雅,就爱总那样。

    

问:你觉得你将会成为什么类型的男友呢?

答:其实这种问题都是视对方的类型而定吧。反正跟浩哥一起,我做自己就可以,不用刻意去考虑成为什么类型。

 

问:能传授一句适用于单身、单身狗表白的话吗?

答:其实不好说,看你单身多少年啦~这个,我们的状况不一样,你知道嘛?反正就是大家状态不一样,所以我没法说一句特别好用的话,我怕说出来误导你们。其实你如果能遇着适合的那个人,可能你说什么,他听着都像是表白。所以我的状况跟你们不一样,万一你用了我说的话,你得到了很不好的结果你要赖我,就很麻烦了。教育别人这件事我是从来不干的——好自为之。其实我现在有好多话想说,但是都太秀了,我怕你们承受不住。

 

问:想要老白说个晚安,深情地……

答:深情地?你看我还没说晚安,你就活在梦里了你。

(中气十足的)晚安!

(会把人叫醒的)好好睡觉!

(可以起床的)晚安!!!

 

END


八月白老师终于更新了,那么我也终于更新第八篇了!
一如既往地,请搭配→原视频←食用~



往期回顾:

爱客的信箱(一)

爱客的信箱(二)

爱客的信箱(三)

爱客的信箱(四)

爱客的信箱(五)

爱客的信箱(六)

爱客的信箱(七)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