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爱客]爱客的信箱(四)

问:怎样才能撩到你?

答:撩不到,不用想了。我这也是为你们的安全着想,你们是没见过爱总怼人……

 

爱客的信箱 start

 

问:白老师是怎样实现逆生长的?

答:没有逆生长,本来就是二十多岁的大好时光,正直青春年少的,对吧。每个活在爱情里的人都是少年,跟年龄无关。

 

问:如果用动物来比喻自己的话,觉得自己像哪一种动物?

答:哎呀,就我这个复杂程度来说,只有人、只有人能适合我,其他动物都、都想法太少了。

 

场外音:因为只有人是会为爱情鼓掌的动物吗?

白客:(笑)你这、哎,你这节目什么尺度,过了啊——

 

问:看《鸣鸿传》的花絮有撸猫,平时撸猫多吗?

答:不多,天天在外面拍戏呢,回浩哥家才能见到猫,所以才、才忍不住在那个片场撸了一下。

 

问:想过自己养猫吗?

答:跟浩哥同居的时候养过,但是这个拍戏老往外跑肯定没法儿养。现在都养浩哥家里了,反正我在北京就经常住他家,四舍五入也算是自己在养吧。

 

问:如果回到古代最想从事哪个职业?

答:诗人吧,从事这个文艺方面的工作。主要是上回我问浩哥,他也选了诗人。如果回到古代,我还是想跟他一块干,干什么咱们可以再商量。

 

问:在重要节日或者纪念日会准备惊喜吗?

答:不一定,随机。咱俩都一样,喜欢给对方一些惊喜。

 

问:拍戏间隙会和亲友聊天吗?

答:拍戏的时候我其实很少看手机,片场人多不方便。等到收工之后,才会、才会看,回到住的地方可以跟浩哥视频聊天。

 

问:平时会比较容易眼熟哪种类型粉丝的ID呢?

答:哎呦,这个还真不好说啊,粉丝ID类型还挺多的,不一定对哪一种眼熟。要说粉丝类型的话就是homie粉,对吧。我有好多个粉丝,我经常看到她们ID,有一回闲着没事点开她们主页看,一眼看过去都是我和爱总的东西。

 

问:用一句话评价一下自己的游戏水平。

答:凑合,谈不上坑。反正爱总不觉得我坑,咱俩一块玩游戏从来不吵架。

 

问:看白老师拍了真人吃鸡小视频,那平常会玩儿吃鸡吗?

答:哎实在是没时间了,我实在是没时间吃了。爱总最近天天玩儿吃鸡,我当然也想玩儿。可是我平常在剧组啊,就只能带一个笔记本电脑,然后吃鸡这游戏特别吃硬件,玩儿起来卡得要死,最近赶戏太忙,我又不可能去网吧玩对不对。偶尔实在想一块玩了,就忍着卡玩一下。

 

问:有没有比较喜欢的数字?

答:10、9、11……反正我最喜欢的数字,了解我的人都知道,11吧。

 

问:喜欢哪一种口味的甜点?

答:不太喜欢吃甜点,我觉得爱总做菜比较好吃:烤羊肉、大盘鸡、手抓饭……哎呀不能再说了,馋。

 

问:冬天“风度”重要还是“温度”重要?

答:呆在屋里跟浩哥一块,什么都不重要了。

 

问:为什么喜欢看恐怖片?看的时候害不害怕?

答:就是觉得刺激,有时候喜欢看恐怖片。而且大学的时候跟小爱我们经常一块儿看恐怖片玩养成的习惯,就觉得看恐怖片特别爽,看别的片子就刺♂激不到自己。看的时候肯定害怕,不过都是小爱陪我一块看的,如果看的时候没有他陪着,可能也没意思看了。

 

问:能不能对我们这些天天泡图书馆的考研狗说点什么?

答:加油!考研是一件挺、挺牛逼的事儿。当年刚来北京的时候我也整过考研,可是浩哥不想考,我一个人考上了也没意思,还是和他一起跟棚去了。现在咱两都混的可以,学历不是唯一的事儿,但还是希望你们都能考个好成绩,在喜欢的地儿跟喜欢的人呆一块。

 

爱客的信箱 end


——


忙于社畜实在没时间写文_(:з)∠)_

总算在新一期信箱出来之前更了,纪念本期信箱爱总登场>"<


虽然是大家都知道的旧糖但还是挺开心的哈哈哈~

希望白老师下期发新糖XD


仍然是务必配合→原视频←搭配阅读


往期回顾:


爱客的信箱(一)

爱客的信箱(二)

爱客的信箱(三)


评论(13)
热度(45)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