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爱客]爱客的信箱(六)

爱客的信箱 start之前

 

画外音(男):白老大,这期信箱你打算就一直抱着爱总的抱枕做吗?

白客(埋头趴在抱枕上):没事,我觉得挺好的,抱着舒服。

画外音(女):舒服啊~来英国拍戏还非得带上啊?~

白客(伸懒腰):别bb,咱们赶紧整,待会我还得和浩哥看球。

 

爱客的信箱 start

 

和浩哥一起每天都是19岁——

 

问:回到十九岁想和那时候的自己说什么?

答:哎呀……十九岁,我大一刚毕业,正准备上大二呢。大一刚开学我就遇见了浩哥,之后过得都还挺不错的。想说什么?就是“命中注定遇见你”“遇见你真好”吧。

 

问: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星座?

答:我对星座完全没有概念。什么巨蟹座和天蝎座最配这种事我都不懂,不了解,不明白。(吐舌头笑~)

 

问:对被别人夸可爱的话有没有什么看法?

答:大家随便吧,随便吧。随便夸、随便骂,都可以,畅所欲言,反正我也不在乎某个人以外其他人的评价——

 

问:有没有什么明知热量高,但难以割舍的食物?

答:我不太清楚我割舍的食物的热量高还是低啊。因为我之前拍《名侦探狄仁杰》的时候身体不好,有相当一段时间要吃中药,就是被迫要忌口,所以那是一个非常好的修炼。你看我当时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碰过羊肉这种东西,之前小爱在家里做羊肉都是让着我先吃的,那一年里他就净馋我呢,我觉得我已经修炼得差不多了,很难有什么食物让我感觉难以割舍。

 

问:会安利朋友什么样的电影吗?

答:可能会安利朋友我的其他朋友演的电影儿。爱总拍的《老千》快要上了,大家记得多看几遍啊。或者是一些比较精彩的恐怖片吧,基本都是爱总安利我看的。

 

问:看恐怖片的时候是尖叫派还是吐槽派呢?

答:我一个人看恐怖片的时候属于一言不发派。和爱总一起看的话得看是什么片,好的片儿一起尖叫,烂片那肯定就一块儿吐槽了。

 

问:看电影有什么泪流满面的经历吗?

答:小时候跟我的爹妈一块儿看过一部电影叫《我的兄弟姐妹》,当时我们三个看完之后互相一对视,大家满脸都是泪,印象特别深。后来和爱总一起看电影也有泪流面的经历……看的什么片?(话音一顿)不告诉你们。

 

问:喜欢看超级英雄类的电影吗?最喜欢哪位英雄?

答:喜欢看,挺喜欢看的。反正这种爆米花电影儿都挺喜欢看的,因为看电影,我主要看电影其实是以娱乐为主,我都挺喜欢的。什么《蜘蛛侠》《死侍》这种嘴比较贫的,挺有意思的。看完电影我还看过他俩的同人,大家脑洞真大,整得也挺有意思的。

 

问:阿森纳中国行的时候最想见哪位球星?

答:厄齐尔~厄齐尔~(爱的粉丝的手势~)

 

问:觉得现场看球赛,哪个座位区是最佳观赛区?

答:唉哟~我是感觉都是各有好处的,我真的没法儿说哪个位置最好。如果有喜欢的人陪着你看的话,其实哪个座位区都挺好。

 

问:转会窗关了可以下树了,请问每次挂树的时候是什么感想?

答:真的,越是转会窗要开的时候越离不开手机,明知道可能没有什么转会新闻,但总还是要刷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就跟那时候大学啊在谈恋爱,在等浩哥的回信一样那种感觉。老想看一眼手机,看看有没有新的消息。

 

问:能不能分享一个印象深刻的梦?

答:小时候梦见过特别恐怖的兔子,做了那个梦之后就好长一段时间害怕兔子。但是后来浩哥在上海捡了个兔子养,我总得去找他,看多了也就好了。他不知道我害怕,还老喜欢提着兔子在我眼前晃,说什么绯闻女友,真是~(笑)。

 

问:对学生党有什么要说的?

答: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学习累了就多看看你隔壁桌,说不定就是你以后对象了。(笑~)

 

《遇见你真好》福利时间——

 

《一起唱最美的歌》白客独唱

 

用多大力气才能找到你我

我只要

回到那年那一刻

牵住那只手

 

我们在世界尽头呼唤着

吵闹分合美妙都经历过

我只要

更多的光阴流过

 

我的世界

都有你的喜怒哀乐

 

白客(搂住抱枕❤)

 

爱客的信箱end


敬请配合→原视频←搭配阅读


往期回顾:

爱客的信箱(一)

爱客的信箱(二)

爱客的信箱(三)

爱客的信箱(四)

爱客的信箱(五)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