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 产出整理

14年初开始万合路人团粉,直到17年初被西涯侠扎心入坑。

从昊欢开始逐渐了解爱客,从2月1日开始第一次产出。

 

每一天都比昨天更爱他们,到今天刚好入圈三个月,不知不觉也写了10万字+

对于忙得要死还手速奇慢的社畜来说,算是努力了,可以过节了233

正好劳动节做一发产出整理,衷心感谢赏光喜欢过的大家,希望未来也能继续一起愉快玩耍!

 

【文】

 

*非常惭愧,其实我一直都还不够了解他们,补习做的不全面,只是因为太过喜欢总忍不住自己产出的手,文里的各种bug和ooc承蒙不嫌弃,我会继续多做功课的(((o(*゚▽゚*)o)))

 

节日短篇:

 

[狄白/昊欢/爱客]我爱你(情人节)

[爱客]万万没想到之老板给我来一打白客(白色情人节)

[爱客]两个谎言(愚人节)

[昊欢]我可能喝了假酒(清明节)

[爱客][死锤]If I take thou back(419)

 

*下一篇应该是520,他们在一起的每个节日都是情人节!

 

 

和 @喜欢的cp有糖了  @焱熵离 的三次联文短篇:

 

[爱客]万万没想到

[昊欢]一念成魔

[狄白]落花时节又逢君

 

*分别写了开头,中间,结尾,每次看到成品我都万万没想到……

联文写的很有挑战趣味,520或许大概还会一起联文(?)

 

 

其他短篇:

 

[爱客]报告老板之万万没想到今夜无人入眠(海底捞活动)

 

*从海底捞开始渐渐融入组织,感谢群里的各位太太带我玩,大家是世上最好的天使>3<

 

 

[爱客]报告老板之一炮打响(上)

[爱客]报告老板之一炮打响(中)

[爱客]报告老板之一炮打响(下)


*入圈后追的第一次直播,超超超幸福!忍不住用人设衍生了这篇,衍生到了脑洞非常远的方向(。

 

 

连载长篇:

 

[昊欢]合欢(序)

~

[昊欢]合欢(二十)

 

*第一篇写的初心但至今还没写完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再次感谢看文和催文的小天使们,肯定不会坑可以放心,就是写连载太累了,我调整一下缓缓继续_(:з)∠)_

 

 

【表情包】


我不是我没有

假的都是假的

 

*随手瞎改的两组图

 

 

【截图】


一炮打响爱客相关自录屏P图

 

*没有任何技术就是一些截图

 

 

【周边】

 

已完售:

YA-昊欢双面透明亚克力钥匙扣

 

通贩中:

晋北-爱客橡胶绕线器挂件

 

规划中:

腊月-狄白昊欢双面随身镜

睡咩咩-爱客毛绒团子

宿咩-昊欢橡胶卡套

 

*规划中的没有链接,就是太期待了忍不住简介一下让你们也期待一下w

进度顺利的话5月出腊月太太的双面镜,前天刚看草稿可爱昏迷!

另外两个因为我朋友画画拖延癌晚期,还有团子要等工厂拼团说不好什么时候能做完,总之都是我自己想要的会努力把控好的。

 

月光族资金有限,所以卖的快的时候出新品会更快一些,再次感谢一起用爱发电的朋友。

成品大家随缘入就好,就算都糊墙我肯定也还会继续开心做下去,周边初衷就是做来自用的,有同好喜欢很感激,看到repo和返图都超级幸福><

 

 

【隐藏在最后的福利】

 

虽然脑洞总写不完,但为了感谢大家的爱还是开一次点梗。

从评论里挑3个我感兴趣的点梗写,文力捉急不一定能写出点梗人想要的。

所以务必是不嫌弃我文&写的不好也不会打我的再来点_(:з)∠)_

 

如果有其他我感兴趣的梗或许也会多写,交作业时间实在说不准orz,不介意以上的来留言吧(


评论(3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