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爱客] RPS 同人单面软胶绕线器 钥匙扣挂件



新做了超可爱的爱客软胶绕线器!

8cm高,18元一个,入手链接戳↓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8092608574


惯例有 #抽奖福利# 

4.21从这篇LOF点 喜欢 / 推荐 的朋友里各抽一位,各送一个=3=

微博转发抽奖传送门:https://t.cn/R6rKjkz


*这次制作缘起于 @大奶兔_白糖 兔兔想要他们的绕线器周边,我就冒昧接了主催的锅。

然后很荣幸地约到了 @TNOTSS  晋北的精心设计绘制,期间综合了一些兔兔的建议(绝对领域什么的嗷嗷嗷!),总之大力感谢两位太太的各种帮助比心!


*成品手感很好,实用性也很好。

但坦诚地说也存在一个问题:成品与设计图对比有一些色差,十分愧对晋北太太初稿QvQ!(还好色差后的绿毛兔耳意外地像白老师最近衣服的颜色看久了觉得还挺萌噫(。・∀・)ノ゙

总之为了避免误导大家,现在宣图用的是实物图,如果觉得图上颜色可以接受就可以考虑。


*最后碎碎念一下,软胶成本真心蛮贵还要开模,修改过程意想不到的折腾。

不过为了他们做周边真是特别开心呀,非常幸福!

因为这次色差的事自己有点小遗憾,定价上已经相应地尽量调低了,衷心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


PS:之前的昊欢钥匙扣完售啦感谢支持的各位!

这次绕线器也不二刷,有兴趣的同好请自己抓紧时间入吧♥


评论(20)
热度(54)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