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爱客]爱客的信箱(七)

爱客信箱
 
问:求白老大卖个萌。
答:哎哟~哎哟……那得把onelove他叫过来(笑)。


start


问:白老师有没有遇到过让自己觉得能遇见他真好的人呢?
答:从大学同学到万合天宜,好多好多人呀。能够遇见浩哥,这就非常开心。
 
问:文生是语文老师,阿列是英语老师,陆飞是情感老师,锤锤也演过老师。如果是你自己,想当什么老师?
答:我这个水平也就只能当个什么体育老师了吧,还是带着大家跑跑吧,也不怕误人子弟。哎——你们觉得,小爱老师,像是什么老师?(思索状)音乐老师?小爱唱歌可以的。
 
问:文生那么喜欢写小说,白老师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小说?
答:我最喜欢的小说还不明显吗?《白客》。至于你们特别喜欢的那些小说,我有没有特别喜欢的,这种问题我拒绝回答。
 
问:如果CUCN201有聚首合作的机会,想和另外几位一起推出什么新作品?
答:那当然希望是动漫配音嘛。如果是和小爱合作的话,那当然是什么都好,就看公司给不给这个面子吧。

问:为什么总是在凌晨或半夜空降?
答:我没有特意选择空降时间,可能那个月黑风高夜,人在开心的时候就容易忍不住,想要随便到哪里秀一下吧。
 
问:对于你的粉丝男女比例严重失调你怎么看?
答:我的粉丝男女比例是什么呀?是男多女少还是女少男多啊?我不知道失调到什么地步,反正都无所谓,粉丝是不分性别的,撩我都撩不动,我不太关心这种问题。


问:拍戏容易熬夜或者作息紊乱,作息改起来困难吗?

答:不难!真的,无时无刻不想睡觉。平常一碰床我就睡着了,也就小爱在的时候还能清醒一下。
 
问:睡觉的时候属于“雷打不动”型,还是“一动就醒”型。
答:“雷打不动””型。但要是小爱动我,那肯定还是会醒的……

问:假如你掉进了水里,你觉得万合的各位谁会救你。
答:爱总。小爱肯定救我,他水性应该还可以。而且他还会潜水。前段时间我去英国拍戏,他一个人呆着无聊就去学潜水,说下次带我去玩儿。
 
问:你现在饭量大吗?什么食物比较吃不腻?
答:现在饭量比以前小了很多很多,小爱老说我瘦了。为了拍戏,减肥嘛,只能忍痛什么都吃腻了。
 
问:咖啡、奶茶、碳酸饮料比较离不开哪个?
答:都离不开。小爱给我递哪个,我就喝哪个。
 
问:挑食吗?不吃哪种蔬菜?
答:不算太挑食,比如水果我以前是啥都不吃的,但小爱吃的话我也可以陪着他吃。我就是会有一些不太爱吃的。但不是不能吃。比如说胡萝卜不是特别爱吃,但小爱做得好吃,我就可以吃。

问:作为一个宅,除了工作踢球外,怎样的事情可以心甘情愿地出门呢?
答:去工作呗。浩哥在外头等着呗。
 
问:想问一下小罗在日常生活中和信箱里一样严肃吗?
答:我也不严肃吧?我就平铺直叙嘛,没有掺杂什么特别的情绪嘛。很严谨啊,不是严肃。你们想看不严肃的,那得把onelove他叫过来(笑~)。

问:日常或者出席活动会喷香水吗?比较喜欢什么味道的香水呢?
答:我是从来不喷香水的,夏天喷花露水,哈哈~小爱喷的味道都喜欢。


问:玩不玩旅行青蛙,如果养蛙的话,会给它取什么名字?

答:我好像下过这游戏,下了之后好像玩的没两三分钟我就把它卸掉了。小爱不来陪我玩,没意思。

问:除了红色之外,还有没有很喜欢的颜色了?
答:我衣服以黑色为主吧,黑色灰色白色,跟小爱衣柜一样的。
 
问:白老师出国感觉背了一箱阿森纳周边,那自己有什么喜欢的周边类型吗?
答:阿森纳,周边。小爱16年送我的那件签名球衣,特喜欢。
 
问:回答了这么多问题,有没有什么问题是你想问粉丝的?
答:(欲言又止笑)你们开心吗?~

 

END


这期掉水相救那个糖务必结合去年的三行情诗一同食用!
“爱总会游泳/ 我不会游泳/我要会游泳我肯定救爱总”


日常感慨蒸煮最甜,我的一切扩展都是废话x


总之,请配合→原视频←搭配阅读


往期回顾:

爱客的信箱(一)

爱客的信箱(二)

爱客的信箱(三)

爱客的信箱(四)

爱客的信箱(五)

爱客的信箱(六)

评论(1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