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爱客,不拆不逆。

纯阳本命,偶产剑三。

欢迎移步微博勾搭闲聊↓
http://weibo.com/yuweiww

同人本与各类周边,欢迎移步淘宝选购↓
http://shop108832108.taobao.com

感谢喜欢=3=
 

[西涯侠][昊欢] 双面透明亚克力同人钥匙扣 【现货上架】

昊欢钥匙扣实物到啦,预售下单的已经全部发了感谢大家!>3<

实物双面都有保护膜,记得撕保护膜图案才会清晰!

店家给做了5cm比原定的大一点点,双层亚克力夹层工艺,图案在中间永不磨损w

因为要留一部分给自家亲友安利,还能拿来卖的就只剩5对了,现货立发有意入手戳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470918203



*一如既往的渣拍摄repo,实物比我拍的好_(:з)∠)_


顺带问一下大家,比较想要什么类型的爱客周边?

随便聊聊,说不定我就做了呢2333

(((一个憋不住了的预告:下个月应该会上一款爱客的绕线器软胶周边,晋北太太画的超可爱的欸嘿嘿嘿(⁄ ⁄•⁄ω⁄•⁄ ⁄)


 
评论(23)
 
热度(16)
© 于微|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