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西涯侠][昊欢]合欢(十四)

前文传送门:https://yuweiww.lofter.com/post/325ce5_e764454


  十四
  
  火光四起,漫山遍野的烈焰,独余一袭红衣摇摇曳曳立于其中,已然分不清身旁是火的颜色还是血的颜色。
  令人窒息的浓烟越来越浓,秦欢依稀听见有人在远方唤他,然而双足有如灌了铅一般定在原地,无处可逃,无处可去。
  周遭的烟雾里冲进来了一匹雪亮的快马,马背上正坐着那个湛蓝衣衫的人,手中的长剑还滴着血,外堂的元教中人显然已被清理一空了。
  岳昊与秦欢自下苍穹以来,携手剿灭了元教几处要守,多是些与苍穹结仇的故地,又或是些穷凶极恶声名狼藉的分舵,一并被岳昊收拾了个彻底。因秦欢使的是元教剑招,为免落下旁人话柄,只得悉数一把火烧得清光了事。
  二人一路行来并肩执剑,合作无间,不曾想今日会出此岔子。岳昊固然不知秦欢与小黑的昔日情谊,只当是秦欢连番交战,力竭虚弱之故,忙不迭提剑划破了指尖,伸指抚上秦欢苍白双唇。
  温暖的血不由分辨地钻入嘴里,不等秦欢回过神,魂体已经一如既往地吸吮着岳昊递过来的几根手指,自作主张含住岳昊自行划破的地方连连吞咽,饮了好一阵才稍稍松嘴。
  浓烟渐近,岳昊被呛得连连咳嗽,甩了甩指间的血珠,策马将行,连声唤道:“韩弟,此地不宜久留,随我快走吧。”
  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软。眼看再僵持下去,满地火花便要席卷到岳昊袍摆上,秦欢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忍着一肚子问话,轻盈跃到岳昊马背后。
  
  三更已过,天是墨黑的,岳昊择了一方幽僻的无人小径一路疾驰,两道也都是墨黑的。秦欢双唇上还残留着岳昊的血,倚坐在马背后,舌尖在唇上轻轻卷了一圈,有点咸涩,又有点甜腻,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屠戮元教中人时听到奇怪的话,从前岳昊只安抚他,又或是敷衍他,说那些是他在元教当细作时结识的故交,但都是些作恶多端的魔教中人,死不足惜。他一次次地深信无疑,他的剑也向来容不得他人多说只字片语。
  然而这一次,那一袭跪在他面前浸在血泊里的黑衣,终究是触动了他内心柔软迷惘的地方,教他不得不对最为亲近的岳昊疑心乍起。
  二人在马厩放归了马,悄然回到平日落脚的客房中。那场孽火离客栈隔了半座镇子,故而这一屋子人还在无知无觉地沉睡,分毫不知外间变故。
  岳昊点亮了客房里的油烛,借着影影绰绰的烛光凝神望向秦欢,深邃的目光里装满了那一袭清冷的红裳。他与秦欢二人此番出游,辗转五湖四海,可惜白日总要提防外人,只得让秦欢终日屈就在混元剑中,而入夜后又有良多见不得光的勾心斗角,总也是一路委屈秦欢的。不知不觉间,他以秦欢为刃已经杀了许多人。或许,也是该收剑入鞘,解甲归家的时候……
  清源派与元教而今深陷恶斗,两败俱伤,如此一来,这数年间该是无暇寻他苍穹的麻烦,门派要务,他便可稍安下心。而当年元教利用他对秦欢的信任挑起清源苍穹争斗的宿怨,也算是一并偿还了。  
  

后面部分虽然是清水但LOF莫名其妙发不出_(:з)∠)_


*微博传送门:

https://weibo.com/5026708431/EykTyhgtu?from=page_100505502670843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88669088144


*或者直接看评论区【接上文1】-【接上文2】

评论(17)
热度(25)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