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美少年梦工厂]《落雪成灰》

  落雪成灰

  

  冬天的三界城显得比往日更要寂寞许多,手里执着剑的男人轻轻叹了一口气,转头望向身旁的人:“克里恩……”

  

  “露西。”那个虽说是管家气势却丝毫不亚于主人的男子微微一笑,端上一杯红茶体贴问:“你还在惦记少爷么?”

  

  “嗯……”平日脾气很是暴躁的人难得地没有因为被人看穿了心思而别扭生气,只是半皱着眉点了点头,将佩剑插在腰间,接过身旁人递过来的红茶,若有所思说:“白羽那孩子……已经在外头流浪三年了。”

  

  “少爷已经不是孩子了。”温柔提醒,克里恩伸指扫了扫露西尼亚落在鬓旁的散发。

  

  “在我的心目中,他永远是……”露西尼亚低下一贯高傲的头,眸间闪过一丝忧色:“也许那日的他说得不错。和他在一起的那些年间,我当真不是一个好的培育人,既没有把他培养成三界王,甚至……没有让他得到一处栖身之所。”

  

  “露西尼亚。”克里恩自斟过一杯红茶,风轻云淡道:“少爷有他自己选择的路,流浪……其实也不是一件什么坏事,你说是么?”

  

  “也许吧……”搁下了手中空杯,金发耀目的男子又抽出了插在腰间的佩剑,昂头笑道:“克里恩,那你说,我留在三界城继续当武师, 也是一个很没有用的选择,你说是么。”

  

  “不……“克里恩优雅摇头:”露西,只要是你所坚持的,都是有意义的。而我,也会一如既往的,留在你身边……“

  

  “克里恩……“高傲的男子白皙的脸颊掠过一丝微红。

  

  终究是孩子有孩子自己选择的路,克里恩,而我只需要知道自己选择的是你,而你选择的也是我就够了。


(《美少年梦工厂》这个游戏非常好玩!大力推荐!当年通关后根据自己打出的剧情随便写的几百字随笔,从硬盘里翻到了就顺手放上来)

评论
热度(3)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