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爱客]爱客的信箱(五)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来不及写独立短篇了更个爱客信箱混一下数吧hhh


问:有没有用过粉丝做的关于你的表情包?

答:我用过好多粉丝做的表情包,比爱总粉丝做的表情包要强一点……(笑)

 

爱客的信箱start

 

问:能给大家推荐一本适合睡前读的书吧?

答:高中数学、高中英语。总之不要在睡前看什么18X的同人本,看完你们又该睡不着了。

 

问:有没有扎心的古诗,推荐一篇?

答:“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哎呀,不解释了。以前看着扎心,现在还行。

 

问:一般宅在家里都怎么打发时间?

答:睡觉,和浩哥睡觉!和浩哥打游戏~

 

问:有没有听歌听到泪流满面的经历?

答:……没有,单独听歌很难泪流满面。和浩哥一起听歌,试过。

 

场外音追问——

白客:(抬眼笑)啊?什么歌?你们猜~

 

问:看熊宝采访说到当年会在宿舍打麻将和扑克,请问白老师的千术的技术如何?

答:不会打麻将,然后扑克只会打保皇。嗯~小爱的保皇也打的贼溜了。

 

问:觉得除了《银魂》,还有什么是你能COS到灵魂里的?

答:《银魂》我也COS不到灵魂。下次还有机会出COS的话,想和爱总出一对试试看吧,有适合的人搭戏,可以COS得更好一点。

 

场外音尖叫声起——

白客:(吐槽笑)你冷静一下。我可没说是一对什么。友情向,好基友也是可以的。

 

问:如果打游戏时别人想和你选一样的位置,你是争取还是退让?

答:让,我补位。我一般打游戏都是补位,肯定先看爱总选什么。

 

问:一般打游戏的时候是单刷党还是亲友党?

答:咱俩时间凑不到一块的时候就都只能单刷。

 

问:打游戏的时候是能carry全场呢,还是跟班策应?

答:策应吧,习惯了。一般都是爱总需要我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问:《鸣鸿传》里骑马的戏份大概有多少呢?

答:九场、十场,差不多吧。因为好多时候、好多时候,你拍马戏的时候,如果带词儿的话,都是假骑。真骑的话,也没法儿拍。你摄影师、摄影师得坐着高铁去拍——你们看拍西涯侠的时候,我和爱总好多场戏都是真靠走的,那个氛围……哎呀~

 

问:《鸣鸿传》剧组的鸡肉好吃吗?

答:鸡肉?好多吃饭的戏这玩意儿真的碰运气。尤其是冬天啊,大部分时候,饭凉得特别快。你可能拍一条、两条还是热的,再拍就、就凉了。所以,那天那个鸡腿,应该算是最好吃的一次了。我在横店呆几个月就没吃着什么好东西,可想念爱总做的大盘鸡了。

 

 

《爱客的信箱》 花絮

 

eat  jijijijijijiji

吃  鸡  放  送

 

BGM:刘浩喂了两只鸡呀~什么鸡什么鸡~

 

“明个儿就情人节了我去,浩哥你还在家玩吃鸡啊?”

“吃啊,当然了——脱裤子。”

“啊?你你你你你……我还在酒店呢这。”

“那也得过节哈~”

 

——以下省略【舔屏】剧情5201111字

 

爱客的信箱 END

 

——


务必配合→原视频←搭配阅读

白老师这么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地溜粉

我还连花絮都做出来了也是很努力了


往期回顾:


爱客的信箱(一)

爱客的信箱(二)

爱客的信箱(三)

爱客的信箱(四)


顺便参加 @爱客homie粉主页  活动⁄(⁄ ⁄•⁄ω⁄•⁄ ⁄)⁄

评论(15)
热度(23)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