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爱客]爱客的信箱(一)

现在是homie粉来信时间——

 

问:白客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发微博?

答:我不太清楚,我觉得可能是,他想发一个非常精彩的微博。就是一发出来就有十几万、十几亿转发的,就是写不出来。所以不如不发。

 

【画外音:那我觉得他可以发一点和爱总的生活日常,非常精彩,转发倍儿高~】

【……(白老师式白眼.jpg)你疯了吗?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

 

问:被人认出来最尴尬的一次是什么时候?

答:最尴尬的是,别人认不出来。跑万万电影路演的时候,好几次被保安拦在场外,你说尴尬不尴尬。还好他们也认不出小爱,有他陪着我就没那么尴尬。

 

问:出生之前有什么异象?

答:出生的时候正好赶上夏令时,生日究竟是哪一天也是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争议。最后定在了这样一个非常完美的日子,完美的月份。星座书上是这样说的:巨蟹和天蝎最配——喔,那星座书好像是小爱给我看的……

 

问:白客的眼睛最大可以睁到多大?

答:那要看眼镜多大,眼镜是本体。 

 

【画外音:他们说你吃醋瞪爱总的时候眼睛会瞪的特别大。】

【……没有,别听他们瞎说,我什么时候吃醋了?我才不会吃醋。】

【画外音:就上一次主持人提起荣誉之战的时候——】

(白老师式冷漠.jpg)

 

【画外音:导演,上面这段删掉啊,下一题。】

 

问:身边相处时间最长的朋友是谁?多久?

答:我觉得就是了解我的人这个问题我都不用回答。(笑)小爱小爱吼~

 

问:听过对自己最好笑的一个评价是什么?

答:没有听到过什么……(往下看题,调侃)你这张信的电、电量还不是很足啊。我记不太住自己的评价,你去问小爱吧。他这个人记性好,天蝎座爱记仇嘛。

 

问:最近有什么烦恼?

答:成(恋)长(爱)的烦恼,18岁每天都有这个烦恼。最近这不是在横店拍戏嘛,跟大学寒暑假似的,我和爱总有一阵子没见着面了。

 

欸?只有七个问题啊……

 

——爱客相性100问才够

 

end


*本文取材自白客的信箱,建议配合原视频食用。

后两篇出的时候就打鸡血写过了,趁着周末就把开篇也脑内补全一下吧~

爱客的信箱(二)

爱客的信箱(三)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