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爱客]爱客的信箱(二)

问: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又这么酷的人啊?
答:(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小爱也是这么可爱又这么酷吧。和他在一起太久,被传染了,没办法的事。

问:你真的瘦了吗?
答:其实我啊,我这个体重还是起伏不是特别大。除了大三的时候有一阵爱总老喜欢到外面吃,我就陪着他吃,飙到78公斤。我现在体重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反正爱总是说我瘦了。

问:休息日在家怎么解决吃饭问题,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
答:一般都是爱总负责解决做饭,我就负责解决吃饭。最近一段儿时间他回新疆老家,没办法就开始自个儿做的比较多。然后我比较喜欢吃主食。什么面条就水饺这种吃法。爱总喜欢吃港式云吞面,我觉得我这做的就很港式,没毛病。

问:如果可以自由挑一种动物当宠物,你会选什么?
答:选个宠物小精灵吧。皮卡丘之类的东西,对吧,有功能性。还有那个可达鸭呀、百变怪呀之类的这些都不错。不过这些也就想想啊,其实我现在养的宠物也都挺好的,不选了。对,就爱总养的那三只猫。

问:大学期间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答:所有让我回答最什么的东西的时候,我都没法儿回答。因为我这大学一开学就碰见浩哥了,之后所有事情都很难忘,根本没法忘。

问:最喜欢玩儿什么游戏?
答:最喜欢玩儿《实况足球》。比较喜欢玩足球游戏。爱总他脚痛风,老发作的事,我就不让他陪我踢球了,陪我玩玩游戏还是可以的。

问: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答:又是一个最,我缺点很多呀……一定要说一个的话,“太帅”吧,爱总说的。

问: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是否还会选择现在的路?
答:我觉得还是别重来了吧,我和爱总俩走到今天不容易,万一出点啥幺蛾子咋办。这么着挺好的。

问:最喜欢国内的哪个城市?
答:我最喜欢的城市就肯定还是我家。我喜欢山东泰安、山东肥城。小爱虽然是新疆人,但他父辈祖籍也是山东,这大概就是什么冥冥中的缘分吧(笑)。山东是很好,做咱俩故乡很不错。

问:会不会暗中观察粉丝群的聊天?
答:经常性的看,其实是。小爱也喜欢看,我俩就喜欢暗中观察,看咱俩那什么homie粉?会看下大家都在聊什么。 

问:对于这么爱你的我们,你最想对我们说什么?
答:我想说你绕口令写的不错。你们爱我我爱小爱,小爱爱我也爱你们吧。哈哈我这绕口令写的也不错,谢谢大家的祝福。

问:请COS一个你自己最喜欢用的表情包的表情。
答:欸~我最喜欢用的是那个宝强哥在《Hello!树先生》里面的那个抽烟的那个表情。(模仿)不过我本人不喜欢抽烟,吸烟有害健康,我和爱总现在就用表情包抽烟,在微信上用。(模仿x2)

感谢各位粉丝的提问,希望大家满意我的回答。
不满意也没关系,不满意我们下期呢,你再问。
再问我可能也不一定回答~
说不准呢~要看我和爱总心情吧,对不对~

——

本文素材来源有一半是白老师原话,感谢@穆逝随缘aike 辛勤的录入~祝穆穆生日快乐!
视频出处:https://weibo.com/1252397723/FpyvoAVW3?type=repost

其实这期的12题有8题都是我投稿的,兴奋之余又有点遗憾,被白老师套路躲过去了捶地。
忍不住内心的冲动,做了一下强行扩充解读233

暗搓搓期待大家多参与这个栏目的投稿,多问一些有趣的问题。
说不准下次就真的发糖了呢?~











评论(1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