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本命,不拆不逆,ZQSG的RPS粉。

欢迎微博勾搭闲聊↓
@于微w一串乱码w
http://weibo.com/yuweiww

感谢喜欢=3=

《浮生换酒》REPO安利推文

作为第一个拿到《浮生换酒》但可能是最后一个看完来repo的拖延绝症真是非常对不起 @薄暮长歌 _(:зゝ∠)_

因为这次的本子相识非常高兴,薄暮的文和人都特别棒!
感谢赠本,很喜欢!食用过程大愉悦!


这次本子工艺很美,让我都蠢蠢欲动想下次做烫红金了233
排版也很好看,就是建议可以加个目录页,这样翻阅起来会比较方便><


下面开始安利,网络公开文章附带超链接,推荐食用!

多章的文我就只放首章链接啦~


《淮南子》

描写很美的仙魔AU
结局情理之中又出人意表qwq

*因为面面在群里推荐这篇才开始看薄暮的文
后来又能亲手将本子拿到面面
和大家相遇真是美丽的缘分><


《弦上信》

特别棒!文风可爱又文艺!
非常好地承接了原剧结局,让岳昊换位思考去窃宝的设定很赞
各种心结都很好地解开了,高甜好吃!


《疏途》

恶人道长超美超帅非常适合欢欢(/▽╲)
剑道AU阵营梗,剑三玩家很有亲切感
(就是被跟原剧结局一样压抑的气氛虐到了呜呜_(:зゝ∠)_


《喝奶茶吗》

超级可爱的文!非常有大学校园二次元气息!
昊欢客串演绎狄白太萌了n(*≧▽≦*)n
重燃了我大学留校开奶茶店小吃店的梦想(醒醒


出本新文:


《暮云重》

薄暮的仙君文就是写的很风雅唯美!
我就当淮南子的平行AU糖吃了(?)
看到中间本来以为会像淮南子一样虐
后续圆回来真是太好了w


《你听过一个灵异故事叫卡文吗》

每一处吐槽都直击心灵深有体会哈哈哈
太生动写实了爆笑血泪TVT
我就是那个卡文还没有对象的汪汪汪呜!


——


期待薄暮早日顺产二胎本子(会有的吧!)

等闲下来了继续到LOF补各种看文打call>3<

评论
热度(16)

© 于微 | Powered by LOFTER